2010-10-10

高雄故事--未發表的曲子

  在我的FACEBOOK上,有一首曲子是做同人誌時未發表的曲子。本來這個曲子應該在整理部落格的時候就聯結上來,可是弄了幾個星期一直不明白怎麼寫語法,於是放棄,便將曲子掛在FACEBOOK的MUSIC上。

個人誌出版的時候,有一張兒玉京智封面的CD特典,是AKRU老師畫的封面,Claire Lynn老師作的曲,AKRU老師及Claire Lynn老師是國內知名的漫畫家及作曲家,感謝她們義氣相挺。真心感謝。



現在放在網路上這首曲子本來要留給薛東興,總總原因没有再做另一張單曲CD,所以現在放上來。
這首曲子,是小金老師(Hammer King)作的曲子,小金老師是有名的吉他手,他還特別幫這首曲子做了KARA版。謝謝小金老師!

寫了許多名人並非我人脈寬廣,幫忙的老師都來自朋友親人的輾轉介紹,謝謝每個支持過我的人,家人及朋友。

6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不能聽...
Facebook也沒辦法加好友!!
好想聽哦!!!

糾結了很久,才決定看第三集,看完之後更糾結了!!!
好想趕快看到第四集,不斷地想起東興、想起京智,想起那個年代,想得心情焦急。
希望第四集跟第二部趕快問世哦♥

Unknown 提到...

給 Esther :

真糟糕,給我多一點時間,研究到底該怎麼把音樂放上來.

yufong 提到...

我也期待聽到兩首歌曲:)

也想斗膽加毓屏大為好友(羞)

Unknown 提到...

給ESTHER及YUFONG

很驚訝。

不能加入FACEBOOK的好友嗎?
我做了什麼壞事讓FACEBOOK覺得我是危險人物,所以被隔離?
請告訴我不能加入的原因,我好回頭檢查什麼地方出錯了.
謝謝!

yufong 提到...

毓屏大:
可以看到頁面噢
但是通常個人資料的名字旁邊
都會有「+1加為朋友」的按鈕
但是您的頁面沒有,可能是設定上的問題:)

Unknown 提到...

給YUFONG及其他朋友:

我終於弄懂怎麼回事,並且將設定打開,現在應該可以加朋友進來聽小金老師的曲子了。
真對不起!尤其對不起小金老師。